無敵美味的元町グリルKISSHO吉祥神戶牛專賣店!

Saturday, March 22, 2014


大部分的人到神戶必嘗神戶牛,當然我也不例外;只是在北野藝人館待的時間比想像久,所以就過了午餐時段,因為神戶只有一日遊的緣故,我就直奔元町了。


477


原先是打算隨便逛逛元町買甜點吃點小東西的,畢竟大部分的神戶牛名店都位於三宮,離開三宮幾乎就等於和神戶牛沙優娜娜了.......沒想到到了元町,我的第六感為我指引到了神戶牛專賣店。時間已經2點了,可能也休息了,就碰碰運氣吧!

486

雖然這間店在台灣好像沒什麼名氣,但我想也不是有食記掛保證才會好吃,這是吃飽後才拍的照片,當時小黑板有標明仕女特餐1800日圓,衝著1800日圓不算太貴的價錢就上樓了。

485

一上樓老闆娘就跟我說明只能吃一小時,我想是因為中午時段快休息了吧!吉祥店內座位不多,也沒有太華麗的裝潢,位於2樓,路口也在巷弄中,但在這種用餐低峰期還是有3桌日本客人在用餐,所以心裡默默地覺得說不定是間好店呢!

484

老闆娘拿出日文&中文menu,我當然是選了1800日圓的特餐,快速點完餐後,就等著我的餐點上桌拉!果然是仕女特餐,每樣都少少的,但對於一個不餓的人來說,這樣剛剛好。

湯跟沙拉的部分都很普通好喝(味道不錯但沒什麼特色的意思),炸物是可樂餅不錯吃,至於牛嘛......

483

我覺得超級好吃!!!!!!對不起我真的好難用筆墨形容我當時吃下的感動!請自我想像小當家內的各式天堂畫面,大概就是那樣子。我是個很怕牛肉血味的人,所以在台灣吃牛排我很少點七分熟,雖然比較嫩但大都有血味;但這個七分熟真的好好吃,入口即化~不知道是否我段數太低,但我真心覺得他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牛了!

482

吉祥神戶牛的醬是靈魂角色,跟牛肉非常的match,讓我用整碗飯扒光它的醬。我知道很多神戶牛專賣店掛著神戶牛的名號,但便宜的特餐用的並不是神戶牛,或是取比較差的部位,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1800日圓到底可不可能吃到神戶牛,但我吃到的當下真的覺得,這牛肉無敵美味,即便不是神戶牛也沒關係,至少在我心中是美食。

吃飽後我帶了滿意的笑容離開,我覺得自己實在是歪打正著的幸運,如果別人問我神戶有什麼好吃的,我會跟他推薦吉祥神戶牛專賣店。絕對是下次去神戶會再訪的的餐廳,來挑戰更高級的套餐(握拳)


グリルKISSHO吉祥神戶牛專賣店
地址: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1-4-8-2F(元町商店街內)
電話:050-5868-3033
網站:官網食べログ


更多日本足跡, 請點 ↓







by.stery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round the 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