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造訪,京都鴨川BON BON CAFE

Sunday, June 08, 2014



深深覺得,旅行中最浪漫的事情莫過於偶然了。
一個人、一間餐廳、一個轉角都可能是旅途中的偶然。

京都鴨川旁的Bon Bon Cafe就是我旅途中這麼一個的存在。

搭公車前往出町柳搭乘叡山電鐵是我第一次注意到Bon Bon Cafe,緊鄰鴨川及橋旁,算是蠻顯眼的目標。可惜當日我已準備換宿到京都車站附近,Bon Bon Cafe遠離市中心,只好盤算下回再來京都時造訪。

224

沒想到換宿至市中心的taro cafe遇到了東京女孩,在她的旅遊書中又看到了Bon Bon Cafe,大概就是一種命中注定的相遇吧!(笑)

但看是一回事,行又是一回事,此刻心中僅驚呼巧合,但也沒有直奔到咖啡店門口的衝動,尤其外頭傾盆大雨,真正讓我連轉2班公車推開Bon Bon Cafe大門的是相機失而復得。

所以我來了~

271

Bon Bon Cafe內部設計非常的簡潔,有一種男生的陽剛風格。
店員,非常的斯文帥氣(認真),每次到我桌邊我都會不好意思直視>////<

264

Bon Bon Cafe的位置剛好與叡山電鐵的出町柳站相對,分別在鴨川兩岸。
我獨佔了二樓靠窗邊的位子,在天色漸暗的時候可以看到橋上往來的人們,但二樓的位子看不到鴨川,要到一樓另一區才有可能看到,不過晚上鴨川也沒什麼好賞的吧?

265

所謂的另一區,午後來這待著應該頗愜意。

269

這天晚上我就是想好好慶祝自己找回失回復得的相機,挑了Menu中最對我胃口的菜名(有英文!),Bon Bon Cafe也沒讓我失望。

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不怎樣,但這是美味的一道雞肉料理,再加上許多蔬菜。菇、瓜、茄類應該都是炒香後堆疊於主食上,我個人非常喜歡。雖然這麼說很不上道,但我覺得日本吃的最不易踩雷的是西式料理,一路上不知道是運氣欠佳還怎樣,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日式料理,最糟糕的用餐經驗就是在貴船神社那裏的日式料理亭了;反而洋食選來選去不容易出錯。

268

印象中價位不貴,這樣一道不超過900日圓吧!適合想一個人放空、享受卻又不想花大錢的旅人。


Bon Bon Cafe
地址:京都市上京区河原町今出川東入加茂大橋西詰 
電話:075-213-8686
網站:官網食べログ


更多日本足跡, 請點 ↓







by.stery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round the 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