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Cecky Krumlov的地窖餐廳們

Saturday, July 12, 2014


來到CK免不了拜訪地窖餐廳,而在台灣最為知名的莫過於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的豬膝......


雖然豬腳好像應該在德國吃,但因為CK產的又大又便宜,完全滿足了貪小便宜的心態XD
但要說好吃嗎?我覺得完全大輸我在德國Fussen 吃到的Gasthof Krone,甚至我更願意給另一間地窖餐廳Restaurace Maštal機會,關於這點我會在後面介紹。

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身為CK當地指標性餐廳,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即便是下午2點~5點這種冷門時段也是充滿了遊人。我們的第一個晚上便因無預約而與它擦身而過,所以第二天學乖了,下午3點就去報到,果真被我們賺到位子。

795

地窖餐廳的風格大概都是這種樣子,圓拱狀的石砌牆面和樸實的大木桌,試圖呈現一種豪放的曠味(?)

792

為我們赴湯蹈火的廚師,根本整個人進去爐子了!

797

先來一杯淡啤!吃肉就是要配啤酒~雖然最後很後悔......

DSCF1717

主角上桌~其實這應該是豬膝,大家可以以我的手當比例尺,大概有我的四個拳頭吧!!
看起來很美味吧!but......很鹹......當你想大口吃肉、大口啤酒會更鹹!

DSCF1727

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我應該一生來一次就夠了(笑)


接下來介紹CK另一間我更喜歡的地窖餐廳-Restaurace Maštal。它的位置比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更顯眼好找(是說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隨便繞繞小巷也會找到XD),就在Traveling Center旁邊。

704

走進來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。

703

內裝比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更加樸素,但不講根本分不出來是哪一間地窖餐廳。

699

大蒜湯(Garlic soup)好像也是CK必點之一,只能說喝起來真是太妙了!對於來自台灣的朋友應該會額外的體會~因為實在很台味,會讓人聯想到台灣的蒜頭雞湯,但湯裡又有簽絲的起司,算是蠻有特色的一款湯。Restaurace Maštal的大蒜湯很夠味唷!個人很喜歡。

DSCF1479

點了salad&串烤雞肉,雞肉非常的juicy,而且口味適中,不會太鹹!
Salad沒有特別的印象,但就還算OK。

DSCF1481


再來是來捷克也必點的Cappy草莓汁,還不錯喝,這是我們的第一瓶也是最後一瓶!!本來以為Cappy草莓汁在捷克很常見,殊不知超市都沒有,倒是有許多其他口味......

DSCF1474

兩間餐廳價位都不算貴,算是可以閉著眼睛走進去的餐廳。如果在CK吃完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不知道吃什麼,可以考慮Restaurace Maštal唷!

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
官網:http://www.satlava.cz/page.php

Restaurace Maštal
官網:http://www.ckrumlov.info/docs/en/ksz30.xml


Discover for more Czech, please ckick ↓







by.Stery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round the world